今天媽媽一回到家,
拿出了朋友送她的禮盒,
我一看,
米樂可烘焙坊??
依我們學校這麼熱愛團購的程度,
竟然沒聽過這家,
米樂可??
在哪啊??
還真是沒聽過耶!!
看了一下地址,
原來是在彰化耶!!
我猜想有可能是新開的,
不然也從沒聽過蓉子提過啥米樂可的,
反正不管啦!!
只要是蛋糕,都難逃我的魔口,
馬上試吃啦!!

朋友送的是乳酪禮盒,
裡頭四小盒裝,
每一小盒只有4吋,
各有不同口味,
分別為原味~~櫻桃~~藍莓~~以及燒烤~~~


寫著大大m的外盒,m代表miracle,也就是奇蹟的意思唷!!







原味口味,以被我媽迫不期待的嗑掉一大半,我覺得原味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藍莓口味,上頭的圖案滿有藝術感的,淡淡的藍莓香配合乳酪,還不錯吃






櫻桃口味,櫻桃的味道並不重,但也還不錯吃







燒烤口味,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外型有點像蛋達,內餡又有點像德國布丁的感覺,好好吃唷!!!


米樂可烘培坊:http://blog.yam.com/MiracleB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