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拖了好一陣子沒寫網誌啦!!
繼上次的新竹龍太郎日本料理,
接下來便是到歐法小鎮拿訂好的蛋糕啦!!

以往每次經過歐法小鎮,
都覺得這是一間很高級的店,
既然很高級,
想必價錢也很高級囉!!
以我現在節儉的個性來說,
叫我沒事花個好幾百塊去吃一頓飯,
那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根本不可能啦!!
難怪老公老是說我沒情調~~~
這一點~~做老婆的我下次會改進咩!!

哈哈~~

言歸正傳吧!!
小叔生日快到囉!!
未來的妯娌~~小叔的女朋友啦!!
事先在歐法訂了一個蛋糕,
準備幫他慶生囉!!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啦!!


                         讚吧!!這個蛋糕~~~看起來真是歐一夕耶!!口水直流!!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這次訂的是香蕉巧克力,7吋,530元!!


       唱生日快樂歌囉!!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切蛋糕囉!!壽星只能切一半喔!!


               另一半就交給小叔的女友負責啦!!


          瞧瞧裡頭的分層~~~香蕉塊塊分明!!一點都不小氣喔!!


                      好吃好吃!!!!大推唷!!!


     雖然寫這篇網誌已過了很久,不過還是要祝壽星~~~生日快樂啦!!



想不到歐法小鎮在新竹竟有三家分店耶!!
大家有空可以去買塊蛋糕來嚐嚐唷!!
也有提供線上訂購,
訂購滿1000元可免費外送,送貨區域限新竹市及附近鄉鎮地區,
未滿1000元或其他外縣市地區會視地點及貨件大小加收宅配費。
別忘了~~團購力量大!!

歐法小鎮光復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電話:03-5753345

歐法小鎮中正店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76號
電話:03-5255877

歐法小鎮明新店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明新科技大學逢喜樓一樓
電話:03-5573565
網址:http://www.ofacak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