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竹通常都會睡到9點甚至10點才起床,
這個時間起床最尷尬了,
不知道要吃早餐呢??還是該直接吃午餐??

星期五晚上,老公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許多人推薦一家早午餐,
這隊於我們這種睡捯部澡也不晚的人可說是一大福音啊!!
解決了我們不知該吃早餐還是午餐的疑慮啦!!

飛翔的魚就位在新竹大遠百後面的小巷子裡,
沒有認真找還真找不到呢!!
不知道是不是網路許多人推薦,
當我們到達時,店內已經坐了滿滿的人,
還好還有位置,
不然再晚一步大概就得在外頭等候了!!

店難布置走可愛風,
大多屬藍白色調,
但並不是希臘風喔!!


牆壁上的可愛壁畫


巴台


菜單也是藍色調的唷!!


價目表


每份餐點都有一杯鮮果汁


一小份少到不行的水果~~兩個切半蕃茄及兩片蘋果


等待的空檔拍張照~~後頭的壁畫也很可愛唷!!


老公點的起士培根蛋捲~~這可是擁有三顆蛋的蛋捲喔!!180元,這讓我想起在捷克吃的早餐似乎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我點的綜合肉蛋捲~~230元~~蛋裡頭的餡料有洋菇,洋蔥等等,還算豐富


每個人還可選一杯飲料喔!!老公點的是拿鐵咖啡


我點的是棉花巧克力


整體來說,
餐點還勉強可接受啦!!
不過我覺得我的綜合肉但捲還滿好吃的,
老公責任為她得起士培根不怎麼樣,
價位還OK,
但水果實在是少了些,
還有進步空間咩!!
在新竹早午餐 Brunch的店並不多,
早上爬不起來又不知要吃啥的,
可以考慮喔!!

店家資訊:飛翔的魚
電話:03-5221107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1號
arrow
arrow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