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晃動到了,有點模糊!!


這天,在GPA上查到竹東有一間森呼吸庭園咖啡,
看起來似乎不錯,
上網查詢了一些資料,
發現評價不錯,
便驅車前往啦!!

想不到森呼吸離我們住的地方才短短15分鐘左右的車程,
住了大半年的,
竟然都沒發覺離我們這麼近的地方竟有一間好評不錯的庭園簡餐店。



停好車,
走入森呼吸,
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小池塘,
池塘裡有一對綠頭鴨,還有幾隻鵝正引吭高歌,
看起來頗為愜意呢!!







進入餐廳內,
坐定位後,
馬上點了餐點啦!!
餐點價位在290至490元之間,
不算貴啦!!

老公點的是套餐,
所以會有麵包,濃湯,
雖然我點的不是套餐,
但一樣都會有沙拉以及飲料喔!!
飲料還可以半價兌換其它的飲料,
還不錯啦!!


蔬果沙拉,配上酸酸的沙拉醬,蠻能開胃的!!



大蒜麵包!!香味四溢,表皮酥脆,很好吃!!


這喝不出來是什麼湯,不過感覺滿養生的啦!!


我點的泡菜鍋,是用沙鍋煮的,原本我還以為是火鍋呢!!這道泡菜鍋主要是以海鮮為主,蝦子啦!!花枝啦!!其實也不多啦!!不過最讓我稱讚的是它的麵條,超級Q的啦!!好好吃唷!!我很愛!!


老公點的梅子雞餐~~本來剛送來的時候我有點失望,感覺不怎麼豐富,而且份量不多,青菜也只有兩朵花椰菜,但雞肉和花椰菜淋上桔醬,一點都不衝突,味道搭配的恰到好處,好吃得不得了呀!!


甜點~~布丁,也是好好吃唷!!


甜點~~咖啡凍,蘇然咖啡凍也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布丁比咖啡凍好吃啦!!


花果茶,忘了全名是啥,也滿好喝的唷!!不會很甜唷!!

森呼吸的餐點真得不錯,
以在新竹的價未來說並不算貴,
天氣不錯的話還可選擇坐在室外,
邊欣賞風景邊吃餐點,
真是一大享受啊!!
下次有空還想去吃吃下午茶!!


森呼吸:
電話:03-5968169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三段246巷50號
(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延綠世界方向指標,就在台三線由竹東往北埔的路上,未到綠世界的右側,轉上坡就到了,路上會有指標啦!!)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