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台南,可以逛的百貨公司就只有新光三越以及遠東,
偏偏台南的遠東又非常不爭氣,
可逛的櫃位實在少得可憐,
有一些櫃甚至是你從來沒聽過的,
所以若要逛百貨公司,
首選一定是新光三越囉!!

在以前,新光三越白金卡還可以免費停車1小時,
後來取消這個制度後,
變成你一定得購物才可換取停車卷,
若你只是單純的window shopping,
你就一定得花一個小時50元的停車費,
老實說一小時50元的停車費真得很貴,
而且逛百貨公司又豈是1個小時內就可以解決的事呢??
身為女人的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嘛!!
所以萬一你啥都沒有買,光停車費大概就得花個100元以上,實在是不便宜啊!!

話說這次在台北買了一雙鞋,
回來後發現太小了,
剛好台南新光三越有櫃,
就跑到新光三越換鞋,
但穿大一號又太大,
所以專櫃小姐就說可以幫我用鞋內擴大器幫我撐大,讓我好穿點,
因為撐得時間必須久一些,鞋子才不會馬上又縮回原來的尺寸,
專櫃小姐人錯,幫我們在停車卷上免費蓋了一小時的優惠,
後來我跟同事趁著撐鞋空檔,跑到B1喝咖啡,
剛好看到店家寫著消費滿130元可以換取免費停車1小時,
挖賽!!
這樣我們豈不是有免費2小時的時間了嗎??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喝起咖啡聊起是非啦!!
等到免費的2小時快到時,才起身拿完鞋子準備離開,
沒想到開到收費處,
他竟然還要跟我收取50元的費用,
我告知他我可是有免費2小時的停車優惠ㄟ!!
想不到他竟然跟我說只能二選一,
這是啥歪理啊??簡直莫名其妙,
反正我就是死賴著不給錢,
後來收費員打電話詢問後,
才告知我說下次只能二選一,這次先不用付費,
我心裡犯嘀咕:我管你下次怎樣,下次再這樣我也不會給你錢,哼!!

也許有人會覺得不就50元嗎?
又沒多少錢,怎麼不給一給呢?
話可不是這麼說,
新光三越賺消費者的錢可是多得數不清,
一家接著一家開,
光台南就有兩間新光三越,
但他們的社會福利呢??
回饋給消費著的一項一項取消,
白金卡免費停車一小時.....沒了......
就連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到西門店的接駁車....也沒了......
停車只要超過一點時間,他就要多收費,
之前還可以買到新光三越禮券,現在也沒了....
反觀台南遠東....
生意不如新光三越好...
但他們可是有接駁車喔!!
而且人家還大方到在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設一個站,
免費接駁這些客人,
雖然說坐著遠東的接駁車到新光逛街的人超多的,
但遠東也不曾取消這項服務,
停車超過一些時間,也不會多收取任何費用,
比較起來,遠東的服務真得比新光好太多了,
更何況遠東還可以買禮券,
且這個禮券不管是商品打到幾折都可以使用,
多划算!!
兩相比較下來,新光三越真得需要好好想一想,
不要一味的只想賺錢,多些社會福利回饋給消費者,
也許大家會更愛去消費,
也希望台南遠東可以奮發圖強,
多爭取些有名的櫃位進駐,
相信以你們的大器,一定會吸引更多消費者的光顧的。
台南遠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