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   MOVENPICK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MOVENPICK的冰,
大家都說不輸HAGGEN-DAZS
所以一直很想去品嚐看看,
卻一直苦無機會,
剛好到台北找我妹,
在台北車站樓上剛好有一間MOVENPICK,
又正巧想吃冰,就拉著老公一起去品嚐囉!!

 

我們點的是香蕉船,好像一份是280元吧!!有點忘了,
不過老公有匯豐銀行的卡,可以打85折唷!!
我們可以點3種口味,
其中一個口味是我妹推薦的青蘋果,吃起來酸酸的,還不錯啦!!
另一個是我的最愛...巧克力,雖然也滿好吃的,但總覺得不夠綿密,
最後一個則是蔓越莓口味,酸酸甜甜的口感,
整體上來說我只打了70分,
我個人並不覺得比HAGGEN-DAZS好吃,
比較起義大利的冰淇淋,更是遜色許多,
讓我不禁又懷念起義大利的冰淇淋,
真得是隨便買都好吃,也不必害怕會踩到地雷,
想著想著口水忍不住又要滴下來了..... 
 
老公跟我說竹東有一間冰也很好吃,
類似義大利的口感,而且價位不貴,
本來禮拜天要去品嚐的,結果竟然沒開,只好改天囉!!
吃完再跟大家報告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