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99.jpg

 

今年適逢六福村三十大壽,

450元門票可以從早玩到晚,

堂姊邀我與老公一同前往,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到遊樂園玩的人,

因為天生膽小的我有許多遊樂設施都不敢坐,

加上我只要一坐上會旋轉的遊樂設施,

一定會暈頭轉向,

痛苦死了,

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

除了這之外,

還有一件讓我永遠無法忘懷的事情,

而這件事情成為我此後坐遊樂設施的陰影,

說道這就要話說從前啦!!!!

且聽我慢慢道來吧!!!!!

大概國小三四年級吧!!

有一次伯父帶我和堂哥一起去台南的遊樂園玩,

剛開始我都玩得很盡興,

突然堂哥提議去坐海盜船,

從沒坐過海盜船的我根本不知道有多恐怖,

傻傻的跟著堂哥坐上了海盜船,

不坐還好,第一次坐竟然就是坐在最後排,

剛開始啟動時還覺得好好玩,

慢慢地,越升越高,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但已經誤上賊船的我根本動彈不得,

我的心臟就隨著海盜船高高低低的起伏不定,

腳也不聽使喚的抖了起來,

好不容易,

海盜船停了,

勉強用顫抖的雙腳離開了海盜船,

我也幾乎快吐了,整個人暈頭轉向,超不舒服的,

從此以後,

我開始害怕坐這類的遊樂設施啦!!!

不過想想,

去六福村已經是大二時候的事情了,

又是十幾年前的事,

那時的六福村阿拉伯皇宮還未興建呢!!

許多設備也尚未齊全,

於是答應了堂姊,

就這樣六人遊六福村之行就確定啦!!

 

到達六福村停好車後,

先買了票,

想不到六福村還真省呢!!

連門票都省啦!!直接給發票,看發票即可入園,

反正現在提昌節能減碳嘛!!

 

雖是平常日,

但可能跟放暑假有關,

園區內的人還真不少呢!!

光排隊有時都得排個三十分鐘左右才做得到呢!!

不過還真是好玩阿!!

dscf5011.jpg

火山歷險,老公一直要我坐前面,我嚇都嚇死了,抵死不從,硬要他坐前面,果然前面有個人安心許多,第一個滑水道雖然比較短,衝下來的威力可不容小覷,

老公全身都濕答答的,第二個滑水道雖然比較長,不過就沒那麼濕啦!!超好玩得啦!!

 

dscf5013.jpg

超級迷你摩天輪,好可愛喔!!

 

dscf5014.jpg

急流泛舟

dscf5015.jpg

堂姊和盈方可是全副武裝呢!!這看起來沒啥的急流泛舟,大水可是會冷不防的從你身後攻擊你,我是被攻擊的最慘的一個,

沒一下子全身又濕透透啦!!不過前面沒濕的人也不用得意,最後的一道瀑布包凖你不想濕也難阿!!

 

dscf5016.jpg

這個雕像超酷的,全身都是刺青耶!!

dscf5025.jpg

騎駱駝囉!!不用投錢也可以上去坐坐唷!!

dscf5030.jpg

蘇丹王歷險前的人頭獅身像

dscf5064.jpg

笑得這麼開心是因為經歷一次歷險,坐蘇丹王歷險遊樂器時,既然在最後發生故障,大概是電力出了問題,

我們在洞內大概停留了十分鐘,苦中作樂的我們猛拍照,享受這難得的經驗,不過後來想想我也也太樂天了吧!!

若是真得出不去那不就完蛋啦!!

 

當然參觀野生動物園也是重頭戲之一啦!!

動物就在你身旁的感覺還真是特別,

分別搭乘小火車及遊園車參觀喔!!

聽堂姊說,

之前有一次他們參觀野生動物園,

那時遊客可以自己開車進入,

姊夫就開著車進去參觀啦!!

參觀到猴子區時,

那些潑猴竟然拋上姊夫的引擎蓋,

將姊夫的車子抓得體無完膚,還將雨刷折斷,

這潑猴還真是叫得好啊!!

解說人員也說原本猴子區有重了許多樹木,

但沒多久馬上被這群潑猴給破壞,

變成現在看到的荒涼一片囉!!

dscf5057.jpg

就是這群潑猴啦!!數量之多會讓你嚇到喔!!

 

dscf5035.jpg

肥嘟嘟的河馬,園滾滾的身材真可愛,不過老公說河馬的牙齒可是殺傷力很大的武器呢!!

 

dscf5036.jpg

這是白犀牛,不要懷疑,他真得是白~~犀牛!!

dscf5045.jpg

長得怪裡怪氣的疣豬,感覺跟豬一點都不像,臉上有好幾顆隆起的顆狀物,還滿噁心的!!

 

dscf5047.jpg

黑熊耶!!

dscf5050.jpg

老虎

dscf5058.jpg

公獅

dscf5062.jpg

母獅

dscf5071.jpg

笑傲飛鷹這是最後的重頭戲,不過這可不是我要坐的啦!!我膽子可沒那麼大,

光看就嚇破膽了,只有小雯和昆霖膽識夠,雖然他們坐後感言是:不恐怖阿!!

但我還是不敢坐啦@﹍@

 

dscf5074.jpg

想不到我們真得從早玩到晚耶!!

夜晚的六福真還滿美得嘛!!雖然比不上迪士尼,

不過也不錯了啦!!

最後在我與小雯在水舞的音樂中又全身淋濕的狀況下,大家開開心心的離開了六福村啦!!

dscf5079.jpg

夜晚的阿拉伯皇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