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金山街開了一間包子先生,
老公已經好多次問我要不要嚐嚐看,
但我看到那些五顏六色的包子就覺得怪,
可能是我本身對新玩意都沒有勇於嘗試的勇氣,
才遲遲不想買來吃吃。

好不容易,
這天我點頭答應了,
我們興致匆匆的跑進包子先生店,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他是這麼夯的食物啊!!
各大媒體可是爭先報導過呢!!








店員熱心的為我們介紹了包子的種類,
分為皇家系列...脆皮黑鑽系列....蒸籠系列以及雪花系列,
有甜的也有鹹的,
我發現包子先生口味真是多啊!!
多到我不知該從何挑起,
而且口味都滿奇特的,
有五更腸旺包..咖哩雞肉包....糖醋鮮魚包....等等
有沒有一種感覺,
很像是到台式餐廳點菜一樣,
ㄏㄏ!!
原本我們打算購買冠軍精選盒(12入),
後來想想,
因為從沒吃過,
也不知道合不合胃口,
最後我們選擇了英倫情人(3入),外加一個雪花紅豆包。

一拿到手,感覺超精緻的,
雖然不是很環保啦!!
一個雪花紅豆包還特地用一個紙盒裝著,
小巧可愛極了,
回到家之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
我們買的英倫情人共有3種口味,
分別是墨魚三星捲....精燉牛肉...咖哩雞肉包,
首先,我們先吃了咖哩雞肉包,
原本對這些怪裡怪氣的包子不抱太大希望的我,
一口咬下去,
挖哩ㄌㄟ!!
也太好吃了吧!!
不僅內餡豐富,連包子皮也有咖哩味喔!!
對於愛吃咖哩的我,真是絕妙的選擇啊!!




接下來輪到精燉牛肉啦!!
這個口味相較於咖哩雞肉油了些,
可能是因為外皮經過油炸過,
老公非常喜愛這個口味,大力推薦呢!!



最後就是墨魚三星捲了,
雖然外表看起來頗為怪異,
但這可是我最愛的口味唷!!
外表是墨魚汁揉成的麵糰與白麵糰層層圍繞,
裡頭有著哇沙米,上頭還鋪了滿滿的柴魚,
口感有點像章魚燒啦!!
我超愛的啦!!


甜點呢就是雪花紅豆包,
買的時候並沒有注意上頭有椰子,
回家時發現,
我對於椰子一項是敬謝不敏啦!!
所以上頭的椰子全部叫老公吃掉,
我則只吃了下面包著紅豆餡的部分,
外皮可是抹茶口味唷!!
紅豆的餡料超多,又不會太甜,
扣掉椰子的部分呢!!
我也滿愛的啦!!


整體來說,
包子先生的口味還滿討我歡心的,
下次一定要再去買其他口味來吃吃看。

網址:http://www.mrbao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