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與老公最常去吃的日本料理就是十六區了,
沒有為什麼,
只是因為新竹東西大部分都不好吃,
若沒有人推薦跑去試試看,
非常容易採到地雷,
再加上新竹物價高,
兩個人隨便吃吃都要2-3百塊,
實在貴又小碗

十六區的價位,
當然也不怎麼便宜,
若我跟老公兩人偶爾想吃好一點,
就會想到它,
至少有人推薦,不用害怕會踩到地雷,
我們可不想花了大錢還要X翹(最後兩個字是臺語.....

通常我跟老公每次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綜合壽司一定要來一盤的,
說真的,我覺得它的壽司不貴, 
2-3人份才180元,
重點是好吃,
除了稻合壽司外,
我最愛吃圖中最上角的那個壽司,
我不清楚那叫啥名字,不過真得好好吃,
比起麻豆松子的壽司,
簡直好吃一百倍,
而且並不會比麻豆貴,
這是最難得的一件事!!
另外必點的就是茶碗蒸啦....手捲......炸豆腐....還有老公的秋刀魚,
看起來雖然不多,
但卻可以吃得很飽,
兩人這樣吃一吃大概5百多塊吧!!
價位算中等啦!!可以接受!!

大家一定很好奇到日本料理店為何沒有點生魚片呢??
我們第一次去十六區也有點生魚片,
但卻覺得不是很新鮮,
所以往後去就沒再點過這道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