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捷克最美麗的城堡後,
我們必須再搭車回到CB,
再從CB轉車到CK。

因距離開車時間還有一些時間,
我與老公便在Shopping mall隨意逛了一下,
老公還發現有一間店賣著我們童年的回憶~~~藍色小精靈
我想如果是六七年級生應該有印象吧!!
哎呀!!不小心洩漏了自己的年紀~~
老公好開心喔!!
還直說想買一隻回家呢!!
雖然已經忘了多少錢了,
但我記得還不便宜喔!!
所以最後也沒有買啦!!
不過我倒是有了一樣收穫,
買了一件洋裝,
ㄏㄏ!!
這件洋裝會在幾天後出現喔!!
請拭目以待吧!!


從CB到CK其實也不久,
大概只要搭個四五十分鐘吧!!
因為我們訂的旅館是Pension Danny,
所以我們必須在spicak站下車,
我與老公根本稿不清楚到底啥時會到站,
我們還特地拜託司機請他告訴我們,
司機非常熱心喔!!
到捷克可以說不需要擔心不會獎捷克語,
只要你將書中的資料或是地點名稱拿給司機看,
他就知道你要到哪裡,
給你車票並收錢,
大部分的司機人都很好,
不需要擔心唷!!

CK有兩個巴士站,
一個是巴士總站,另一個是城門附近的spicak站,
因我們住的Pension Danny離spicak站比較近,
所以就在spical站下車囉!!

到了spicak站,
我們向司機道了謝後,便拉著行李找尋我們的旅館Pension Danny,
突然一個老太太看見我們在找路,
便主動上前幫忙,
我們拿了地圖給他看,
她很熱心的幫我們指了路,
我與老公開心的提起行李往前走,
越走越荒涼,
心裡越覺得不對,
明明記得下了車後走沒嘟久就會看到Pension Danny啦!!
怎麼會連一間房子都沒看見呢??
我們趕緊往回走,
才發現小熊城門根本就在我們下車的不遠處,
還真佩服那個老婆婆,
竟然給我們指引到荒郊野外去,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的熱心啦!!





捷克一大堆石子路,
拖著行李走,
聲音特別明顯,
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聽到行李框啷框啷的聲響,
說真的,
還真是有點丟臉啊!!
不過還好,
我們訂的這間Pension Danny離小熊城門不遠,
大概5分鐘就可以看到啦!!
其實我們到CK的時間已經晚上8點多了,
所以我們事先有打電話給Pension Danny的老闆,
告知他我們會比較慢到,
說到這個就有氣,
記得在CB打公共電話時,
因為我們只有20kc,
所以投了20kc的硬幣,
講了不到1分鐘的時間,
照道理說,
不可能講不到1分鐘要20kc,那也太貴了吧!!應該會找錢吧!!
結果,那個公共電話就這樣吞了20kc的硬幣,
一毛錢都沒有找給我們,
我們兩個當場傻眼
所以如果有較小的捷克幣,
就別投大的捷克幣吧!!


check-in之後呢!!
女管女主人領我們到房間,
放好行李後,
老公開始嫌棄這間旅館了,
唉~~
其實不是因為他不乾淨,
也沒有啥特別原因,
老公就是不喜歡,
加上洗澡時水量很小,
老公更是不愛了,
當初會選擇Pension Danny,
一來是因為價格較便宜,
二來是因為很多網友都滿推薦的,
除了說他因靠近主要道路會比較吵之外,
其他都滿ok的,
才會訂了這一間,
想不到老公竟然不喜歡,
所以以後到CK,
可以選擇其他間的旅館,
畢竟在CK真得有非常多的民宿可以讓你選擇,
而且還有的民宿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河流,
非常讚,
我們遇到其他的台灣人,
他們是到了CK才去找旅館的,
所以你如果比較大膽的,
大可到當地在去找旅館,
還可以先看房間再決定喔!!
似乎也不錯啦!!




放好行李後,
又該是我們覓食的時間囉!!
不過因為中午的豬腳大餐實在吃得太飽了,
所以並不會很餓,
於是我與老公找了一間咖啡店,




在裡面喝了咖啡並點了蛋糕吃,
捷克的蛋糕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老公點了一份apple pie,
旁邊放了一大陀奶油,
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個人不是很愛,
但老公覺得還滿好吃的啦!!














吃飽喝足後,
隨意逛了一下便回到民宿休息,
養足精神準備明天一早的CK探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