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多久沒過過農曆生日了??
記得我過農曆生日是小時候的事吧!!
正確來講,
應該就是讀國中之前的事了吧!!
哇~~
大概20年前了吧!!
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一點啦??!!
唉~~
老囉老囉!!

農曆生日通常都是小時候爸媽幫孩子過的,
國曆生日則是同學朋友幫我們過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
記得小時候,
過農曆生日時,
爸媽一定買一個大大的蛋糕幫我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還有禮物可以拿呢!!
慢慢長大後,
不知道為什麼,
爸媽也不再我幫我過農曆生日了,
這樣說似乎有點不孝,
應該換我幫他們過生日才對啦!!
就這樣,
農曆生日慢慢的給它淡忘了,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就在10月10日舉國歡慶的今天,
我媽突然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劈頭第一句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還一頭霧水,
心想我生日不是11月才到嗎??
現在跟我說生日快樂會不會太早一點啊??
我媽用興高采烈的語氣跟我說:今天是你的農曆生日ㄟ!!生日快樂喔!!
她說:今天去參加婚禮,他們說今天是農曆9月12日,我就想到是你的生日ㄟ!!打電話跟你恭喜唷!!
剎時,眼眶充滿淚水,
心裡滿滿的感動,
我真得好開心,
媽~~謝謝你~~
我真得好高興我有這麼疼我的爸媽,
雖然只是一句生日快樂,
但那卻代表了對我無盡的愛,
我真得好幸福唷!!
爸媽~~我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