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最近一直沒有新網誌的出現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也陷入了facebook的魔法中~~~

 

說到facebook~~~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這是什麼東西,

也根本不知道他已經造成如此大的旋風,

後來Brabda一直力邀我一起玩,

我才開始接觸~~

 

剛玩的時候,

覺得這不就是種菜嗎??

有啥好玩的呢??

頂多除除草~~殺殺蟲~~~

不然還能幹嗎??

其他時間就只能等它成長一直到收割~~

隨著等級越玩越高,

慢慢的,

可以種的農作物越來越多樣,

朋友也越來越多時,

你不僅可以自己管理自己的菜園,

還要抓緊收割時間,

深怕被朋友偷走任何一棵果實,

當然囉!!

你也要算準時間去偷採朋友的果實啦!!

哈哈~~~

我想這就是開心農場的魅力吧~~~

 

現在的我除了玩開心農場,

還養了動物~~~水族箱~~~

還開餐廳呢!!

每天光管理這堆事業~~

就得耗掉我大半的時間,

真是忙碌阿!!!

大家也一起加入facebook,

一起體驗他的魔力吧~~~~~

ww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